25 March 2011

25/03/2011



taday...
i'm veryyyyyy happy!!!




nilai murni 的时候··
突然想要办班聚···
就问凯芸小姐想要去哪儿·····
然后Ah Tang叫我带她去 /.\
结果全部都叫我带她们去··
哈哈哈··
最后越扯越远··
结果问了没答案>.<



过后又问婉婷···
结果问了也没答案···>.<



then、
放学时去问辣香···
结果又一个也不懂要去哪里>.<







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笑到我肚子痛 流眼泪!!!



来生&孝俊要看阿乐乐的武功秘籍··
阿乐说只能看封面··
结果我把整本拿给来生看!!
hahahahahaha.........


过后阿乐乐就去抢回···
结果···································
被孝俊撞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坐阿乐隔壁的印度人也有看到!!
结果我跟她对望一下、
就笑不停料!!!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