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ch 2011

♥ 静静的放下 ♥



心好痛 但卻只能真正的放下

從朋友相識到了不被祝福的情人角色

到了現在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以為找到一輩子能夠互相扶持的伴

就算知道不被祝福 但只要有你就覺得一切都可以更好

曾經以為你和別人不一樣 會懂我 會疼我 不會騙我 不會傷害我

曾經以為你說過一輩子有我就夠了是真的

但曾經以為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一切都是謊言

是我們的愛不夠堅固

還是你的定性不夠

在你背叛的那一時間 我卻可以不去計較的 想要你回來

但卻只是讓自己顯得更卑微

到了分開 卻還是默默的去關注你

但得到了永遠都是碎片

誰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為了愛情 變的如此的脆弱

但傷害的那一方 永遠都不懂 這段感情對我們的意義

自以為分手後能當朋友

但不過只是欺騙自己的藉口

只是放不下 想留在身邊 以為等待有一天終究會實現

傻瓜有一天也會累 也會精疲力盡

只有放下不看 不見 不想 不聯絡

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是你不珍惜 不是我不要

是你背叛承諾 不是我忘記

是你受不了誘惑 不是我不好

要過得更好 讓你知道沒有你傻瓜也會長大

也會過得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