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1

05/08/2011





there is only one happiness in life,
to love and be loved    ♥



星期5··

妏倩沒來讀呢···
不懂什麽原因  >.<




拿到班级照了~~
哇哈哈哈、我没有很好看    囧




。。。。。。。。。。




補習時···
自習時間···

佩琪叫我幫她剪幾根頭髮、
結果因為我沒戴眼鏡

就叫樂幫忙  XD






xD





補完習后···


我、琪、名、樂
打算去馬來人的PM

太陽很大啊!!!
曬到=.=

只有我一個人拿雨傘  xD




逛完後·、
才6點醬···
我、樂就打算去佩琪家~~

我們在房間里吃喝玩樂  xD

還聊心事呢  :DDD




過後、
去吃LAKSA、
遇到慧莹、瑞琴、啊陈
就搬过去和她们聊天、
阿乐只要和慧莹在一起就会大笑咧    xD





过后去老爸家、
他们全部在那边、
可惜老爸不在家。


他家的狗很可爱   ♥

过后9点多就要回了、
结果在PM遇到科学补习老师  xD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