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1

12/08/2011


♥      超漂亮的············╭(╯^╰)╮




无意间发现这张照片~~

天啊~~~~~~~~
哈哈哈哈和XD
太可爱了!!!!!!!!!!!!!!!    ♥




看到没有   xD
我在后面啦啦啦啦    =DD

美咧      =DD










刚才补习xD

因为没有打算去PM、
就带这个环保袋去补习!!!    xD

可爱吧??    hiak hiak~
(我妹讲很丑、哈哈哈哈哈)





刚才太阳是sibeh大又亮!!!得咯   /.\


在车上、
没事做、
一直拍照、
妈咪讲:7月不要乱乱拍啊    xD








回到家、
马上去倒水来喝!!!!!   




过后妈咪煮爱心米粉  XD
哈哈哈哈


好吃T^T





阿哥去新加坡勒··
很久没有去了咯、
有点怀念搭地铁的感觉    =DD

不懂那个没良心的哥哥会不会买东西给我!!!
:肯定不会!!!
T^T










你的不了解、换来我的痛。:))






要开始存钱了啊!!!
打算和大妹SHARE买一架相机    =)))




因为要去旅行了!!!
哇哈哈哈哈  XD

兴奋!!!!

朋友们~
有什么相机不错可以介绍我蛤    xD






刚才用小号和名慧玩弹弹堂  xD
一直遇到低lvl、爽!!!!!

我                           名慧
XD



这个才好笑!!!!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