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ugust 2011

06-07/08/2011




这2天··
都是在阿姨家度过的····


06/08


妈咪煮咖喱当晚餐   XD
我的爱  ♥


阿姨家又有麦片虾  XD
我更爱  ♥



吃完晚餐、
阿姨说很久没有去舅舅家了、
就带我们去。


刚好舅母做了蛋挞、
请我们吃    :DD

不错吃蜡~
我妹喜欢吃外面的饼、
我喜欢吃里面的蛋 xD



  天生一对  xD



THEN
在舅舅家看美乐加油










11点多才回到阿姨家。
晚上3点才真正睡着    =DD







07/08



早上12点准时起身  xD
我是乖小孩   =DD


早餐是。。。。KIWI!!!!
够奢侈咧    >.<





下午、
去了理发店  xD

是感觉很HIGHCLASS的理发店 /.\



超多镜子的!!!
又大大面!!   xD
我喜欢   ♥




我和我表妹、
一直趁理发师不注意拿糖果来吃!!!  XD









then、
我修了我的刘海 
还不错满意下  xD
不过照片没有放上来  =DD
因为拍到很丑   /.\




过后、
去蛋糕店买冰激凌蛋糕吃!!




芋头口味!!  xD





TIRAMISU的、
感觉很像很好吃   =DD
下次再去买   XD





回到阿姨家、
本来想去打羽球的!!!
可是!!!!!!!!

羽球拍不懂放到哪里去   T^T



晚上11.00才回到自己家、
累  xD




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