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1

15/08/2011



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
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
而是因為、
你不看我的時候,
我一直看著你  ♥







我沒有離你太遠、
你只要轉過身就可以看見我    ♥






別指望我瞭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这首歌~~~
说实话,一点都不好听。
还很搞笑   =DD


可是咧、
听久了、还蛮顺耳的   XD











名慧啊~~~
希望你能了解我们的苦心啦!!!  
=DD


我和你用情侣背景咧  XD











becek  !!!
我的国语和英文课本不懂跑去哪里了!!!

鸡蛋!!!
很贵咧!!!    T^T








很像鬼有没有  xD
哇哈哈哈、、







瑞琴瑞琴~~
故事很好看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