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1

16/08/2011



昨天看了一部小說、
很多句子都很 NICE !!
我就抄下來了  :))




倔強、傲慢
是我掩飾傷心的保護色,
在重重的失望情緒背後,
有著更多的留念與不捨。
問我愛你嗎?
答案你應該最清楚。



原來、
所有的一切
是你的錯、
也是我的錯、
因為,
我們都不夠信任彼此。




不希望我倆的世界,
不再有阻礙,
經過多年的相思、
我已經體會到,
沒有人能夠代替,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最怕、
在生命消失的一霎那。
來不及告訴你
我愛你
我好愛好愛你 !




結局是
做我自己、
做你自己、
沒有任何委屈,
才能讓彼此,
長長久久的相處在一起。







----------------------------------------------




MY SON  come back liao  !!!
看到他、
嚇到我直接遮臉  >.<
差點喊出來   =DD







名慧今天在學校很恐怖啊!!!!
突然喊到很大聲!!!

老師也被她嚇到   XD

這個老師也夠可憐的、
昨天打雷名慧也喊過  /.\
也是這個老師   囧







老爸招我明天晚上出去看電影 !!!
我是很想去啦~~~
BUT 厚···
不懂家人給不給   >.<
臭阿樂、
一直講不想去   :((
你不是多餘的啦!!!  T^T







唉····
嚴重缺乏睡眠   =PP







思敏那" 隻 "豬頭、
叫她弄 BLOG 會氣死  /.\
好彩她終於會寫了  
不然我會暈死   >.<








6160 咧!!!
我的IC number !!!






好像是H.Ying 的小說、
借了好像2個禮拜還沒看超過10頁  =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失散多年的小說···
在名慧家被我找到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