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1

23/08/2011






不要因为无聊,寂寞,而去找朋友。
朋友是你遇到,适合的,
好聊得,才去做朋友。
因为适合的朋友,是很难找到的。
因为朋友是要做一辈子。
不需要好朋友,需要的是永远的朋友。






最好的幸福 是把一个人记住
最好的辛苦 是想你想到哭
最好的满足 是你给的在乎
爱受了些苦 才会这么铭心刻骨   ♥










刚才又在巴士上睡着了  囧





佩仪说每次看我BLOG都能想象我说话的样子 
XDD
哇哈哈哈、习惯就好~~
我的声音很好听 =PP
[ 不要脸  =DD ]








哇噻~~
阿乐刚才来我家~~
吓到 >.<
我都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P


因为她妈咪要来和我妈咪聊天  xD


她就顺便来我家玩电脑~~
可怜的家伙 xD
已经2、3个礼拜没玩电脑了  /.\

VITAGEN  xD

她还很强的说>.<
一边看哥妹俩 、一边玩电脑 囧





电脑前拍照  ↓↓
[  很像鬼  =D  ]













刚才看到这个 /.\
真的是 严重 + 夸张 咯!!












帮阿乐乐换了背景  xD
情侣背景  xD
哇哈哈哈

还帮她换了个人头像!!
大家记得去按赞蛤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