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1

28/08/2011



昨天去了阿姨家






阿姨家附近的神庙有法会呢  =DD


在那里、好多人的说 xD



我有帮忙折金纸  xD
还有帮朋友们祈福  :))







还在那里待了5个小时 /.\
好累  xD

不过第一次看到那么盛大的法会 =D
大开眼界  =目


咖喱蛮好吃的  XD








过后回到阿姨家
阿姨给我们吃菜燕月饼  =DD

舅母做的~~
我的爱  XD

MILO 味最好吃!!

♥♥♥♥






最近我家来了只小乌龟
我堂弟的!!
因为他们全家台湾旅行去了~~~

不过我不喜欢这只小东西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