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ust 2011

10/08/2011




任何人都會變得狠毒、
只要你嘗過什麽叫嫉妒。







上面2首都很好听咧!!!!!
超爱!!!!    ♥
O(∩_∩)O






名慧SEJARAH及格咧!!!!
奇迹!!!!

更奇迹的是!!!!比我高分    T^T
天啊··········





我的科学!!!!
58分!!!!!   气死我了!!!!
差2分就能吃到麦当劳了!!!!
佩琪也和我一样   T^T






逼名慧签下了:同意书!!!

名慧啊·~~~~天地为证!!!  xD
记得!!!!

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D
不要怪我们啊 =D 我们都是为你好呐   ♥








最近很爱放屁   囧







昨天晚上去汇钱!!
我的第一次咧!!!!
兴奋到!!!!    xD




臭凯莹、讲看我的BLOG很闲   T^T



阿芳阿芳~
你终于写BLOG僚!!!
我知道你很激动!!!!
BUT~~~~~~
你偷拍技术不错!!!!     \(^o^)/







今天阿乐乐没有来~~~~
生病了呢~
一定很不好受、
因为我小学以前时常上吐下泻  T^T
幸亏现在没有了   =DD


刚才一个朋友在巴士上唱歌、
我们全部一直在忍笑   !!

哇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