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12

三人行。 \(^o^)/~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你不像他 從不讓我哭


02/03/2012


今天  和朋友们约好
去 JUSCO 新开的 tutti frutti 吃 yogurt 

有:乐  名  菜  贤 杰
3男3女  =)

可是我们女的先来
我们就去 watsons 逛逛 \(^o^)/


我和名名买了黑眼圈滚珠笔

我会买的原因有一半是蔡锦辉弄得!!
讲我黑眼圈很深  /(ㄒoㄒ)/~

另一半原因就是因为  是真的黑眼圈很深!

哇哈哈哈哈 ..






过后康杰和啊贤 来 watsons 找我们 

由于锕蔡还没来
我们就到处随便逛
最重要的当然是去厕所啦啦啦  =D

拍照 ING  






过后大家等了一下
还是决定边吃边等锕蔡



个人认为  OREO口味比较好吃!


我们3个女的 share 一盒
才 14++


有没有很傻 =0=
可是没有照片了· 勉强放下去  XD



又是拍照时间   ¯﹃¯
玩定时器  =))




拍到一半
有个店员姐姐来问我们:可以帮你们拍张照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个马上讲:OK!!!!!!!

大家Facebook见吧 =DD



过后过后
由于 我个人关系 想要三人约会

所以  我们3个女的 搭 TAXI 就往 SUTERA 出发!!!

首先
晚餐 ING   ♥



我的是 麻辣豆腐手工面
可是它的面吃起来  根本就是   
快熟面@_______@




名慧和乐乐的介绍:算盘子
可是不好吃 (这间的)




名慧把我拍得那么蒙  =((



过后吃饱饱了
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D


拍了好多合照  ╮(╯▽╰)╭









le huan  ♥
ming hui ♥



全身照  (╯3╰)





然后
我们就去逛街啦啦啦!!

很像没有 三人约会过  囧


有一点小破产  /(ㄒoㄒ)/~~







然后 10点准时回家  




03/03/2012


今天星期六
为了名慧和乐乐
我去学校读书!


第一节
老师给我们填问卷
UTM 的!!


道德节
刚好在锦辉的桌子









有没有看到黑色冷衣
她们很可爱咧
她们在吃东西
然后拿冷衣挂扫把遮起来 XDD





今天 我 乐 陈  笑翻了
KIT 多到要死!

结果名慧什么反应都没有  囧






今日星座运程


很准  ╮(╯﹏╰)╭


我不是故意的  =((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