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rch 2012

都是 误会。=)





最近误会很大 =0=
大家都误会了  真的只是朋友。





我不是那所谓的玩具,任凭你们丢来丢去。
我会过得很好,好得让你心疼 =)









哇捞  超想去的啦!!!!! =(



09/03/2012

今天 参加了华文学校主办的猜灯谜比赛
为了 support jiayi  =D

我们4个女的:思敏 名慧 乐欢 我
没有什么准备就去参加比赛了
因为要拿SIJIL  哇哈哈哈。




组名是:乐乐窝   o(╯□╰)o

过后  留校等时间时
  本来不打算去CAMP的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又想去CAMP了
就拿了表格


结果还是没去  @______@   真是对不起啊 
害你们还特地去复印  ╮(╯﹏╰)╭



过后2点比赛完毕
就如一开始所想的
我们4个人的智商还比不过前面班一个人的智商

而且 中五参加比赛的只有我们这组!!!
囧啦!


然后我们去吃午餐
和其它人在 鲍鱼猓条汤 集合

with 啊贤 啊洋 啊菜 hanyu 俊红 康杰 名慧 乐欢。

然后然后 吃饱饱我们就回了
在等我妈咪来载我的同时
翰羽先生说放工过后要来sri pulai and teratai 找我们
我以为他们大炮  没想酱多
就 回 家 啦 =DDD


然后下午回到家  弄一下东西 我就跑去睡觉了

结果睡到一半有人CALL 我
吓到咯 =0=
那时候已经八点半了 ╮(╯﹏╰)╭

他们真的自己搭巴士来找我们!!!
太有诚意了啦!!

偷拿hanyu的照片!!哇哈哈哈。


可是他们先去阿乐家
过后翰羽 AND 康杰 2个人踏一辆脚车要来我家
结果1个小时45分钟 他们还是找不到我家
真是辛苦他们了
过后因为很夜了
就叫他们回阿乐家先
结果他们一下子就回到了=0=
去阿乐家就会拉 不是人来的 XDDD



  minghui minghui  
 讲到脚车
要买我们一起去买
我超喜欢现在流行的那个细轮脚踏车
♥   超美的   ♥




过后8点45分
我去阿乐家附近的住家美食找他们

哈哈哈...我一副刚睡醒的样子 ╮(╯▽╰)╭


THEN  陪他们吃晚餐啦啦啦。

再然后 回阿乐家聊天




阿乐妹妹 ——————乐琦
今天生日。

我们一群人唱一半的生日歌给她 =D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看他们在商量什么大事 (阿乐被挡起来了 囧)
其实他们全部都在画兔子!!!!!!
气死我了!!!!
全部给我捏到够够力

锕蔡最好 在玩电脑  =DD



以下是他们的作品 。






过后阿乐妈咪载他们去我家
因为他们没去到 所以不甘愿!


我请他们吃巧克力  ↖(^ω^)↗

只是要麻烦他们来切
因为那个巧克力放太久了
不懂要怎样下手  囧



过后过后
我们吃完巧克力
我们突然说:那个巧克力不是过期了咩?

全部吓到!
跑去 CHECK expire date  
好彩

还有5个月才过期 。不然全部一起中=0=
只有康杰没吃巧克力
因为他不喜欢  (╯▽╰)






这张照片有没有很梦幻
哈哈哈!因为翰羽买了 S II
害我也有想买S II 的冲动!!
不过也只是想而已
我很喜欢他的手机壳~~~ transformer的  



然后然后
我们跑去 我家外面的游乐场玩
全部很像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臭阿乐 我不是怕  是因为他们把我推到太高了!
我怕电话掉下来!=PP)


然后11点 就载他们去 UMALL 。

THEN 我乐 回家睡觉 。\(^o^)/















放弃了,
就不该后悔。
失去了,就不该回忆。
放下该放下的你,退出没结局的剧。









最近在电视上看到她

喬毓明

她很漂亮
歌也不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