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12

我要钱!! ㄒoㄒ






buddys...... 我会努力存钱和你们出去的!!
一起加油吧 ↖(^ω^)↗











世上一切问题,
都能用 “关你屁事” “关我屁事” 来回答,
突然觉得屁好忙。
╭(╯^╰)╮






我微笑不是假装。
















某天某天  去了 26号房吃晚餐 




看到有维他精就叫了一份儿童餐来吃 哇咔咔XD













SOMETIMES 
you will never know 
the true value of A MOMENT 
until it become A MEMORY.













某天某天
SUTERA 有超级补习中心的颁奖典礼

我妹和她朋友想去
所以我就跟去了 XD
去柜台找阿乐乐


SUTERA MALL 不是普通的多人!!!  0.0

然后我们就去逛逛逛  




LE HUAN  





这位可爱的小姐是我妹的朋友——漫婷
她的皮肤很好!!  超白的 0.0
不要看她很可爱酱 其实她很三八的 XDD
她一直弄我笑 /.\




MY SISTER —— YEE SIN 



过后  4点典礼要开始了
我妹和漫婷就去看
我和乐不想去
我就帮她们2个背BAG 
然后去柜台坐着等她们回来

遇到蛮多人的

还有遇到欣怡  她看到我竟然捏我脸/.\
吓到我够力  (╯▽╰)

好无言  我的脸真的有让人想捏的欲望吗=.=









过后因为太饿了 不等两位小姐回来
我们就跑去物色餐厅 看决定要去哪里吃


最后决定去 SECRET RECIPE 解决午餐  =))

TOM YAM

不懂什么面了 有点咸. 


啊乐点的TOMYAM很好吃XD



过后我妹听我自己跑去吃东西
beh tahan美食的诱惑 就过来找我







她们上台领奖状 
哈哈哈 我看了害我有想要去补超级的欲望
因为我要那个奖状 =DD






吃饱饱后(只有我和乐吃饱 咔咔)


我就介绍她们2个小妹妹去豆花庄吃豆花粉圆
我的爱 








最后  大家逛累了  休息中 *_________*
(很多人和啊乐穿情侣装!!! 哇哈哈哈)






大合照 ^o^


最后  8点就回家了
每次跟妹妹出来的话 我会变成乖乖女  囧


















本周生肖运程:
远离是非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也许  我不该太贪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