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2

宅女 ING ╯▽╰










原来名慧也是有听英文的歌  /.\
开进她的 BLOG
整个就是吓到  o(╯□╰)o

名慧啊名慧
我知道我为啥去你家玩不到自己的电脑了=-=
BECAUSE 。  
我之前关掉那个可以找WIFI的东西   囧

嘿嘿  =PP











基本上
我已经蜕变成一只宅女了

整天就是 起床 刷牙 洗脸 吃东西
然后下午就开电脑开始看戏
然后抱住那罐巧克力一边看戏一边塞

肥了我 =0=
简直无聊透顶
很后悔没有跟他们出去改改  /(ㄒoㄒ)/~~

家裡都給我挖到沒有零食可以吃 =((















很喜欢我博客的歌咧咧咧
听了整个就是心情很好 ♥







我们要 发 正 念  =(






今天3月14號啦啦啦
不懂什麽情人節  o(╯□╰)o








我妹很好練=0=


由於她和我分隔兩地
(她回家鄉了)


比我厲害就發彩信來給我看!
氣死我@%¥%*……&*)#













再也不想自讨没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