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2

WTF ?! -.-






话说  某天我,妹,名,米去了 KSL =D

因为要去看郁可唯 ♥



KSL很多人呢 =))


逛逛一下 大家就饿了

就去找东西吃  ¯﹃¯




本来打算去铜锣湾
经过这间...
名慧说要不要进去这间试试看 

就进去了  哈哈  很高级的感觉 XD


点东西吃 我叫了小PIZZA


 蛮好吃的 ♥


喜欢这个 mocha blended ! o(≧v≦)o 大爱  


童子鸡! 哈哈哈 XD



吃饱饱就去走走 ING






后面那个 不懂哪个路人甲来的  =.=
煞风景!!!








过后过后
我们就去楼上等 郁可唯来 =D
不想在台前等  因为会被挤/.\
除非是我很喜欢的偶像 哈哈哈!


我们没有拍照片
 所以直接从FACEBOOK 拿 ╮(╯▽╰)╭


然后9点去大学城
去AGUS吃晚餐  =D

全部饿扁了  ╭(╯^╰)╮

然后 早早回家  XD






人生没有如果,只有   后果 和  结果 。








某天某天

我家这里发生一件大事!
说停电也不是停电

说来话长  想到就气!  所以不说了  xD

听乐乐讲报纸有登  /.\





晚上黑漆漆的  点蜡烛  ♥





我和我妹妹跑去屋外乘凉 XD
外面好多人  0.0


7.00  --  9.30   黑漆漆的世界 =.=

电话又没有电关机  SO SAD  ㄒoㄒ














谢谢2个伟大的男人  XD





























你肯定有過這樣的時候:
別人指著你的痛處哈哈大笑,
你卻只能傻傻的笑著。
你害怕別人會說你開不起玩笑,
所以你笑彎了腰,
連眼淚都笑了出來。


我們總會遷就別人而傷害自己
所以,對自己好一點




因為   沒人會把你當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