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rch 2012

╯﹏╰


我承认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好 =))


或许我真的很烦。
祝你幸福 





假装不在乎,可痛的是我自己 。









不是流泪就能挽回失去的东西,所以不要轻易哭泣;
不是伤心就一定低头,所以不要吝啬微笑;
不是你认为可以给予就给予,所以不要轻易承诺;
不是你一事无成,所以不要总是悲观的自以为不行;
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轻易放弃。






















昨天去剪头发,剪平了。

理发师说我头发变薄了 =((


最近脱发真的很够力,烦恼太多 ╮(╯﹏╰)╭








老板的儿子  很帅吧=D
他自己跑来和我玩 
我太有亲和力了 ╮(╯▽╰)╭
我妹叫他 他都没hiu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暗爽 ING  ♥

















一句 “我难受”
可以换来谁的一句:
“你在哪,马上到” 












其实,
天蝎很怕寂寞。
他们很怕自己心爱的那个人消失,
怕自己太依赖那个人,
所以你也许会觉得他们冷漠,
但你却不知他们心里每天想你千遍万遍。

















事情无法改变时,我们要学会改变自己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