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12

兲蛋 ッ




在男人嫌棄女生不是處女之前,
先想想是誰讓這些女生不是處女的!

說得超贊的!!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一百個人面前極盡丟臉之能事,
還能洋洋得意
——————只要其中沒有他喜歡的女孩。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在籃下被蓋一百次火鍋,
還覺得打籃球是件有趣的事
——————只要附近沒有他喜歡的女孩。
青春期的男生可以因為成績差勁、上課搗亂、跟牆壁說話,
變成某種反其道而行的英雄
——————只要他不需要坐在喜歡的女孩的面前。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吃到什麽口味。





IF YOU RISK NOTHING,THEN YOU RISK ANYTHING。
如果你一點危險也不冒,你就是在冒失去一切的危險。


  那些年 ING  

















這個禮拜 妹妹 堂弟妹 表弟妹 們 都在考試

我很 sinang 咯 只有我一個早就考完了
還分回來了
只有2科不及格!! 哇哈哈哈 ~\(≧▽≦)/~
華語是最高分的那科  :69 %
嚇到我  =.=





而且 我前天才發現
原來下禮拜就要開始放假了啊  o(╯□╰)o







最近發現這個零食  ^o^
比厚燒海苔好吃啦啦啦  xD








陳敏儀的錢
520 咧!!!
有一個0 lebih 的  =P










最近瘋狂愛上名慧的信息鈴聲 
現在我很幸福 ♥








各位
我很不滿意我的頭髮咧
後面看平平的
很傻啦  接受不到 ㄒoㄒ










快樂不需要用錢買的
那你還等什麽 =D

















女人總是那麼沒有理由的做事情,
所以就沒有理由的做錯事情。=((


















想到未來還是有點害怕。ö.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