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1

01/06/2011




WOW!!!
啦啦啦~~~
好久沒去CS了~~
差不多要一年了呱>.<


托妹妹得福才去的XDD


剛沖好涼拍的照XD
peiqi AND lehuan 看到這張笑到很誇張
>.<
很好笑咩、囧


COOL :)


出門前XD
和大妹的合照 =]

 大合照 :)  ↓





----------------------------------------

AND 樂

AND 馨

AND 歡

AND 琦


過後阿樂要去旺角吃午餐XD
我沒吃、
因為我要麥當勞
所以只是陪樂樂去吃。


我和妹 SHARE 的水

樂綺的面

樂歡的面

過後就去吃麥當勞!!!
超多人排隊!!!
滿到完···
排了很久才到我>.<

過後因為沒有位就打包、
打算去FOODCOURT吃、
結果那里也是也是滿人!!!

最后終於找到位置坐下··
結果發現···
竟然沒有拿到吸管和吃冰淇林的湯匙!!!!

我們去直接全部閑掉=w=



杯 =] 拍到不美T^T





我超愛這張照片!!!
把我拍到很小隻、很苗條!!
哈哈哈哈XD雖然看不到我的臉

本來是要看kungfu panda的!!!
結果2.15爆滿、算。
3.25也爆滿!!!算、T^T
4.35也爆滿!!!!!!!!!!!!
很無奈!!!!T^T

姐妹們!!
下星期三出來看電影!!!
沒有看到、
我很不爽>.


過後打算看海盜··
結果要5點多才有
就算了

讓朋友選/.\


最后幫我們買票的就幫我們選這套

我們看的電影!!!
很好看!!!
超好笑XDD
我朋友還講他看了5次/.\


蒙~~~~~XD

FIT  >.<


晚上補習時····
又偷拍老師了XDD
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