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1

19/06/2011




很久没有3点才睡了~


哈哈、
为了看戏就迟睡。


我妹妹更够力!!
突然问我:
姐、你要吃面吗?


我讲要、
她就跑去煮了。

跟她share、
她还煮鸡蛋==(半夜三更!!)





全部半夜12点拍的=.=

准准12点咧!!

哈哈哈XDD





第2天10点多就起来了。


早餐是NASI LEMAK



过后下午就去阿姨家。







在阿姨家喝冷冷的豆蔻水!!!
爽!!!
最爱喝了!!XDD



过后就去ECONSAVE,

这个煮了很好吃!!
很像珍珠!!

为了这个!!
笑死我了!!!XDD


我和大妹··
为了想要试喝、
特地拉妈咪去、

结果走到一半、
我和我妹妹就躲来躲去、
哈哈哈

好像在跟踪、

去到那个摊位、
我还装酷讲不要喝!!!


哈哈哈XDD




到家已经是8点了==

脚超酸、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