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e 2011

29/06/2011


wasai!!!!!!

現在是4.46分。
剛才...............


又一個男的跑來我家了!!
還架摩多咧!!!

好練XDDD 哈哈!!
我都還不會T^T


還發現··
我認識的男生、
有架摩多的、
摩多都沒有望後鏡、囧
(拆掉=.=)



不會很辛苦咩!!
看不到後面的車、
架過一次=.=
還要一直轉頭>.<



小學同學~
4年沒見了呢XDD

長高了!!!
(不過我死不承認他高XDDD)


也變黑了好多!!

重點是!!!他變帥了!!!
(比以前帥XD)



剛才媽咪出去、
所以我和我小妹在家。


過後、
我媽回來看到他=.=

我媽一眼就認出他是我的好麻吉!!!

因為以前跟他很好!!!

我媽還問:
是不是以前那個矮矮的巡查員?



很開心咧!!!
都是我在說話!!!
只是少了余慧芳小姐><

打去沒人聽 =[[[[[[


朋友們、♥
改天一定要一起出來聚聚XD
讓我看看你們長大了的樣子呢^^






妹妹今天在家、
因為她生病了  :((((((((((((((((((((




謝謝你給我的藥水、
很感動=]

只是不會用!!!!T^T
看不懂它的說明書拉!!!
我媽咪也不知道!!!





電話有一點安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