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11

10-12/06/2011




來補寫前2天的事xDD




10/06/2011

拜五····
媽咪···奇跡的··給我去PM


可惜樂樂沒去~~

結果我就去找名慧~~~

我們2個弱小女子~
走路去coconut家~~

其實是我爸載啦~~~XD


過後我們就去找佩琪、
然後又在她家玩玩一下就去PM

then、
我們就吃laksa

我還打包5包!!!!

是我媽要的XD


過後我們坐在草場吃雞排XDD

不錯吃咯~
只是不辣!!!
很懷念翰羽以前買的那個超辣雞排!!!


只是不懂哪一檔>.


過後8點多就回了~~~

因為要去阿姨家!!!


在車上蠻累的
不知道為啥?!!!



去到阿姨家····
就一直玩電腦···

玩到1點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要睡的時候還世界大戰XDD

我可愛的表妹!!! 
=]]]











11/06/2011


睡到1點多才醒XD
超強的我!!

不知道做莫
在阿姨家就是舒服!!



阿姨去了新加坡
所以幫忙顧表妹····


可是咧····
我一點都沒有幫忙顧··

吃飯、
看戲、
玩電腦、
吃東西、
玩電腦、
看戲。


哈哈哈XD
都是她們自己玩自己的!!!
:))))




爆米花!!
好吃!!!!XD




阿姨回來··
買了一大堆巧克力給我們!!!

爽!!!!!!!!!!!XDD




12/06/2011


基本上···

這天·沒有東西寫

因為我去買校服(我妹的)
買校鞋···









然後晚上就回家···

然後就整理書包···

然後9點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XDDD


然後睡覺之前吃冰淇林!!!
咔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