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ne 2011

26/06/2011


今天···
爸爸有OT、要做工···
所以不能去载我们去IOI MALL看倪安东···
T^T

心情很低落···
可是不想和家人发脾气··

因为爸爸辛辛苦苦做工赚钱养我们···

不能无理取闹····

所以没有表现出不开心的样子··
怕爸爸妈咪内疚··

:((((((((





今天睡到11点酱起来···
本来想睡迟迟的、
可是睡不下···


因为妹妹一直进出进出房间!!!!
!@#$%*&()_
kanasai的她=.=










下午1点的时候··
阿姨来我们家···
说要去古来!!!
(去找朋友··)

本来还以为能去看倪安东的、
结果阿姨傍晚就必须回家了T^T



出门前、一张XD


午餐是麦当劳、



我的
大妹的





阿姨朋友家有可愛的小妹妹!!!
XDD

她很粘我=PP

一直坐在我的腳上!!
不要我大妹抱XDDD










她的手很小
腳也小



 以下是我教她的表情XDD
↓↓





過後5,6點醬就要回了T^T

回到家裡···
就突然想去蕩秋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