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1

20/06/2011




准!!!!!!!!!!XDD









今天放学···
我和乐坐在巴士上的最后面。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
我们2个白痴在死命跟你们BYE BYE。XDD)

过后巴士开走了····

阿乐乐竟然·······
巴士弯···她也弯···


还跟我喊:啊!哇!!yi!!

她以为她在玩碰碰车!!

笑到我肚子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敏儀今天心情不好吶~~

臉臭臭的!!!  =[[[[[[



妹妹的脚链=]]]]]]








樂···
你的歌我弄好了··


名慧····
你的歌我找沒有··


樂····
你的書包······
很美啦!!!


帶來學校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