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e 2011

02/06/2011


今天··
賴床賴到1點才甘願醒
囧。


起來照鏡子···
眼睛腫腫的 :(




下午!!!
才剛碰到電腦一下子而已!!!

結果竟然跟我打雷!!!!
!@#$%^*()!@#$%^*


所以就被逼關電腦了/.\


過後實在悶、
就去挖東西吃!!!

結果就看到抽屜有棒棒糖可以吃


就是那個不懂誰送的棒棒糖XD


吃吃吃··
吃到一半···
我媽問:你捨得吃啊?
(我媽知道有不明人士送我lollipop。)
我妹講:她男朋友送的。


哇哩咧!!!
我都不懂誰送的啦>.<


哈哈、
不是很好吃咧
樂樂送的比較好吃!!!
XDDD




前幾天···
爸爸突然跟我說:
頤敏啊,好去學駕車料咯


哇哇哇哇···
真的是嚇到我下下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