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1

03/06/2011



昨天去了海豚····

在那裡還遇到蠻多人的···

坐在哪裡2個小時···

哈哈、
不錯好玩XDD










中分XD 耍寶



結果經過麵包店、
看到2個人很眼熟>.<


原來是我的愛人!!!
和女人!!!



哈哈、就是jiayi  AND miaoying 啦!!
XDDD



then我們就去等巴士、
到PM、
我們就去找peiqi
哪裡知道她7點就要去慶祝她大姨生日了/.\


過後就走走走、
我們吃完laksa就去買水、
然後又去買雞排XD


不是很好吃咧、
甜甜的
>.<
一點都不辣!!!
(我們坐在bustop吃)
那隻狗還一直用可憐的眼神看住我們
>.<
要我們給他吃
=w=









過後看看看、走走走
結果看到倩面那幾個男的很眼熟


就決定去嚇他們=.=

結果沒有被嚇到!!!!



then就跟他們走來走去、

最后就去公園

在那邊講話講很久、
因為要等師永=.=


結果那2個好像是放飛機=.=
(不是很清楚)



到了9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
看到我最愛!!!





我超愛吃栗子的!!!
很好吃!!!

每次有去永平就去買、
過後連JUSCO都有賣了>.<

每次經過都很想買、
可是很貴、
哪裡知道我媽今天去買!!!


我媽講:
因為你喜歡吃嘛、
而且很久沒買了。


感動到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