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une 2011

07-09/06/2011




很懶惰寫BLOG啊····
等下事情又一大堆····




所以前幾天的····
就直接忽略吧>.<


就算要我寫我也記不起了 
>.<
去太多地方了···



今天根本就腰酸背痛··




拜二和妙妙去馬星的麥當勞吃!!
直接飽到~~~~~~~




拜三去u mall看電影!!
很好看!!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
可愛咧~~~~~~~~~~~XDDDD


jk 在剪頭髮!!哈哈哈XD








啊賢!!!!!!!!!

09/06/2011

今天7早8早就起來、
因為補習T^T


然後9點到名慧家、
他家人都很早起來···



結果因為我還沒有吃早餐、
名慧媽媽炒飯給我們吃XDD


很好吃!!!XD
(名慧啊~~~我在拍馬屁XDD)


minghui dear 送的筆!!♥
左邊的是阿樂的、
右邊的是我的XDD


然後補習補到12點、
我們就打算去買lens藥水XD


本來走走走、
突然後面有車hong!!

老師開窗:美女~~
要去哪裡~~
我載你們XDD

結果···
我們就上了老師的車~~~
哈哈哈哈
被老師抓去賣XDD



過後買了藥水就去等巴士去JUSCO、



頭髮翹一根起來~~










阿樂說:你這張很酷XDD
(我也醬覺得~~~~)

我的午餐是2片麵包~~~
有offer:一個RM0.99
pizza 是樂的
感覺很難吃、
其實很好吃啦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