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11

04/07/2011





天啊···········
我家的车又坏了··········


:(((((((((((((((((


不能出去了啦!!!!!!!!!!






阿芳芳芳····
今天一直在学校叫我今天一定要写BLOG~

本来是没写的~~
BUT········
为了阿芳! 我写! XDDD


问题是···
我没东西写····囧·






昨天跌倒了!!
因为下雨!!
地上路滑!!

黑青一大片!!!!!

那个臭凯莹吼!!
还一直拍我脚黑青的地方!!
T^T
痛到我!!!




剪留海了!!!
哈哈、自己看了很可爱!!

可是绑起来很SAKAI =.=





BLOG换背景了!!
我超爱的!!!

歌也换了····
不懂要换什么就换这首~~~
XDD



↓↓↓那天讲座阿芳给的!!!
XD
很久没吃了!!
很爱!!!..♥







一边玩电脑、
一边吃面包、
擦着我最爱的巧克力酱XD

那么大的一罐!
不到一个月又要完了  T^T









突然在手机翻出这个VIDEO、
自己看了都好笑!!!XD

红衣的是我、
黑衣是乐乐乐!!

我一直在忍笑!!!

哈哈、你们应该看不懂~
因为只有在场的才觉得好笑!!!

(阿乐乐看到不要打我~~~~~~~~~~XD)

题目是:乐乐喷水记

摄影师是名慧XDD










还有8天.......
就是我家荃宝贝的生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