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1

05/10/2011









出门前和妹妹合照  ^o^







去了JUSCO温习、
因为要考试了 =DD




名慧、乐欢、佩仪、思敏、我
总共5个人  xD









名慧和乐欢是问题学生来的  XD
所以他们都坐在“老师”旁边  =P

思敏和佩仪都说不担心我
哈哈哈哈~~~
害我在那边暗爽~~~~~












少了名名  /.\

过后6.30搭佩仪爸爸的顺风车去了 Umall
因为我要去买裤  =D



去幽默吃了章鱼烧和炸鸡排
--(¯﹃¯)--



过后、8点多就回家了 ♥.♥





oH  nO!!!!!!!!!!!!!
我第2名!!!!!!
不能接受!!!!!
T...T






我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你  =)







臭名慧!!
还有我的照片也很美ok!!!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