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1

11/10/2011




哈哈~乐琦小姐不客气 =DD

叫我颐敏小姐好像叫美女酱 xD
我会 paiseh 的 leh~~
o(≧v≦)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









思敏思敏 
终于把照片放上来僚!!!

=目





这张照片显得我额头很~~~高   囧






没有 5 个人的合照 !!

名慧不肯配合  /.\






个人合照  ♥


思敏 - 我
乐 - 敏
 敏- yi

没有名慧!!!  T^T








我们可爱的乐乐是不会带手机出门的 囧
什么人来的哦!











习惯了发呆、
习惯了每天开电脑去关注你、
一切都似乎已经习惯了。

当一切都静下来的时候、
突然发现习惯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让人戒不掉,忘不掉。

渐渐的喜欢一个人孤独、
可是却有了太多的思绪、
太多的悲伤、
太多的回忆   :'(










我想给你幸福,
却走不进你的世界  :'(









PMR考完了、
到我考试了 ~~~

闲到  -.-







这张照片很可爱!!!

有时很想优雅的骂句粗话 =D





今天很乖去学校读书!
后悔!!

早知道不要去!
闲到~~~~~~~~





啊陈  and  me    xD





THEN !!

放学时逼阿乐乐去 JUSCO 吃东西!

JOHNNY火锅  xD





before
AFTER

过后4点半才回到家  =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