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1

阿乐乐! hapi bufday ♥



31/10/2011



阿乐乐!
你终于16岁了!!
xD

哇哈哈哈
现在只剩我一个年轻的! xD


             祝你祝你生日快快又乐乐锕!           


我们认识10年僚咧-o-
好像很老吼 xD

哈哈哈~
没关系~
i dun care~~~~~~~~

希望你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三八三八
长命百岁
万寿无疆
早生贵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昨天晚上放工后去 AGUS 一起迎接阿乐的生日 xD
在那里聊天 哈哈
=0=




过后就去海豚 玩 脸书
写给阿乐生日祝福时 =D

过后3点才回到家  累












很想当一个没有烦恼的三八婆
可是
好像偏偏就是没有那么幸运

现在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知道我人缘很烂
因为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人心
深不可测..
你不会知道谁会在你背后随时桶你一刀
然后还可以若无其事对你微笑

谢谢你给的这一切
我受够这一切


我不会再需要那些无谓的执着
没有什么是我不能割舍的 =)

我只需要真心爱我的人..呵

我以为我能撑得住


说得再多
最懂你的人还是自己
这就是人生


我要
重新开始
我的新生活   ♥










要开始努力存钱!
买一架的相机!
CANON IXUS 130  ♥♥♥♥♥
then
和名名一起去染头发!
还要买书包啊 =0=
和最重要的
高跟鞋 xD









WTF =0=

我妈刚才跟我讲:
明天下午停电到晚上,
你明天有读书吗?

我:有,有考试。

妈:下午你要出去可以出去。


真的是吓我一大跳咯!
这世界变了!
我妈竟然主动叫我出去!!!!

快点来约我啦~~
我要出去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