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1

hey !!





^o^

姐妹們都改變髮型了
佩琪 ---- 剪了2层的
慧盈 ---- 剪短
乐欢 ---- 电直
还有我!  剪短 xD
不过也没有很短啦啦啦  =3=

看了阿乐的照片  
我觉得我和阿乐乐的发型还蛮像的  /.\
我是说刘海  XD





23/10/2011


星期日
我和妹2个人死都要去剪头发=3=
一直在妈咪旁边念  xD

最后妈咪beh tahan 就带我们去剪=DD




出门前拍照 -.-
看到没有~2只鬼 
刘海长长的  =DD




 第一张  还没剪之前 =0= 是丑到~
第二张  剪短之后  =0= 我得空叫他不要剪留海
第三张  最后还是忍不住叫他剪了  =D


在等我妹妹剪头发时、
看杂志、给我看到这个 ↓↓↓




过后在理发店呆了2个小时、
因为这个理发师剪头发时很细心!!
所以才会那么久~
很喜欢他剪  =DD


过后7点多、
去麻麻档吃晚餐 ♥

最爱 POKKA 绿茶  =D



过后回阿姨家
得空没事做
我就跑去开电脑
然后玩美图拍拍  XD




其实还有很多我的自恋照
=0=  xD

过后拉妹妹一起来玩 










最后玩到妈妈咪骂我们 =0=
:oi~庄颐敏! 你还不要回家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依依不舍的跟电脑say goodbye  =3=




24/10/2011


星期一

旁晚时、
找了2个小学同学去逛PM
就是慧芳 and 志祥  =D




芳芳竟然比我矮  >w<
可是很可爱咧她!!
没有拍到照片 -.- [ 严重的错误! ]

then我们逛了2个小时酱就回家了、
讲是逛 =3=
其实是我和志祥吃东西  XD
然后芳芳陪我们吃~

7点38分..
我们3个人走回家、
感觉很不错
没有试过和朋友一起走回家

虽然讲晚上很危险、
可是因为有个男生在
所以我们2个女生一点都不怕 XD

一直聊天 =D

第一个到家的是芳芳、
过后到我

志祥很gentlemen咧
看到我进家门口了才走回自己家

第一次男生送我到家门口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原谅我花痴 ♥ ]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出去 =))













又和堂弟借了书本 =D
这本也很好看 + 感动!!!!  ♥




人很奇怪,
失去了、
才會珍惜。
                              ----《我不是人》







承诺,
就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