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1

=D =P =''(






13/10/2011


凯莹煮意大利面去学校、
结果姐妹们 “抢” [哈哈、joke]

我只吃到一口、
还是凯莹喂的  xD






在图书馆和名慧用反射的黑镜比高度、
结果我矮她半个头 囧

不过名慧!
你还是比我的荃荃宝贝差得远了~~

我宝贝比你再高一点!! ♥♥♥







晚上补习时、
名慧带她妹妹去补习!!









她一直拿乐乐的水来喝  =3=
阿乐乐一直 complaint  囧





补习时很 kit !!
哈哈 xD


我还穿辅莱华小的体育衣去补习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偷懒 xD
所以早下课~

我们又去名慧家拍拍拍~~
=目










大合照=3=
全部怪怪的   /.\












不小心把她妹妹拍进去  XDD



有的时候 ,
放下全世界 ,
包括心中那个他
然后伸个懒腰 ,
会很轻松 ♥ :))


-----------------------------------------





10月14日
葡萄酒情人节  =))




还有凯俊的生日 =3=

去了五福城帮他庆祝  =目

这个小丑叫我帮他拍照 =3=











二重丸  xD







then 吃完就去sutera 里面走走走  =D




 去 game 场赛车  =3=



在马路也拍 xDD

then····

...............[ 省略 xD ]..............
总之是很难忘的回忆 =)

全部人的第一次 ♥
谢谢安琪姐姐和star姐姐  =D

最后全部凌晨5点多才到家

亏妈妈咪还讲早点回来、
是超早的=3=
天刚亮就回家   xD

幸亏妈咪没有骂  =PP




-----------------------------------------




-----------------------------------------

16/10/2011


今天、
又有人生日啦啦啦  xD



佩仪小姐!
happi birthday  =DD




妏倩小姐招我们班的华人女生去station one 庆祝生日
可是萧名名小姐没有去!!



我们没有给寿星婆知道我们有去、
全部躲起来  xD

我们先去新利香准备惊喜 =3=
讲是要去准备、
结果我和乐乐去叫东西来吃  xD




贪新鲜叫来喝的 cappucino  ♥

我的扬州炒饭=D
阿乐乐这个不懂什么面 /.\




过后思敏和瑞琴还有秋珍才陆续到来 XD
现在才发现有拍到啊陈 !!
=))



过后我们捧着蛋糕边唱生日歌出现  ♥
我们的出现令她很 surprise !!



 叠叠乐 =D
我们堆到蛮高的!!
XD
厉害就是不一样



7个人的饮料 xD
milky
乐乐
秋珍
瑞琴
思敏

呃··少了妏倩=3=
照片在思敏那里  =目



我们在那里当三八!
讲话聊天 =D
还笑大大声  


过后10就回家了~~
因为第二天要考试  =D




-----------------------------------------




17/10/2011

今天考华语和道德 =D

还蛮顺利的XD
至少不会觉得:完蛋!  死定 !


华语作文、
坐在我隔壁的佩仪''MILKY LEE小姐

我看到她写:
那一刻、我曾经感动过

然后因为她字很整齐又很大、
让我偷看到很方便!

结果、
她写昨晚我们帮她庆生的事!!

我直接激动到!!

XDD





晚上去补习、因为明天考科学
=D



结果我在家都没读书、
直接靠老师补习教的复习XD



过后去名慧家 XD
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事!!

尤其是阿乐!
人家是 longbia !
她是 long门 !

笑到我和名名肚子痛!!
xD





-----------------------------------------

18/10/2011



今天又有人生日了!!
就是我的小妹!!



又是水果蛋糕!
好彩我不讨厌  XD
蛮好吃的  ♥





不需要这样、
爱情....我玩不起!!




今天考科学、
10.30开始考、
结果我11.30酱做完、
然后我就去厕所~~~~

then!!!
我遇到凯莹!!

我们在厕所讨论科学答案

她一直问我答案 XD
最后我都没问到答案  /.\

然后回到班才12点酱、
就睡觉、
结果睡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爽!!!



=目


哈哈、
全部很期待我写blog咧~~
感动咯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