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1

07/10/2011




昨晚补习··
老师给test  /.\



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成绩




哈哈、
我最厉害吼  XD

31题咧!!!

名慧其实才对24题  /.\


虽然···其实··
老师是说测验、
可是还是可以翻书找答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早餐是jagung~~
好吃  ♥










不想被你看穿我的情绪
不想你因为我而不开心 
 o(︶︿︶)o







walao!!!!!
beh tahan leh!!!

开BLOG都不懂要写什么了!!!!








我从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的眼泪
我宁可让别人觉得我快乐得没心没肺
也不愿意让自己看起来委屈可怜  ♥










这首歌蛮好听的  =D











BABY FAT !!!
哈哈、大头  XD





















最近和周公吵架了!!!
每天都要到半夜3點才睡得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