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1

28/10/2011



哈哈、阿乐乐
我一向来都很可爱的咧!! =DD

还有吼=0=
不用叫乐琦删啦啦啦啦~
因为我已经看光光了!!!
↖(^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张照片真的很可爱 ^o^











刚才看报纸、
今天的每日星座---天蝎..
有些人有些事,你永远都不必去等待。










看了阿婆的BLOG、不要一直郁闷啦啦啦 =))


和佩仪去u mall拍拖  xDD
其实是去找工蜡 =D


but 全部都是要18++以上的  囧

所以我们两个就打算看电影!!
xD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摇啊摇=0=
给我看到按摩椅上面坐着一位帅哥!!

就是我们的补习老师!!
-----------Elvin Chua      囧

鸡蛋糕啊他=0=

给你们看我们的对话↓↓↓
我:zuomok昨天没有补习!
他:我生病吗
我:生病还来这边看电影!

真的是 =0=
没有话讲咯我!

过后我和佩仪看宠物店的宠物时,
又遇到他 =3=

他:(指着某只宠物)乐欢颐敏哈囖~~
我:囧
他:诶?你剪头发料啊?
我:是咯!好看吗?
他:有一点不习惯咯
佩仪:(偷偷在我耳边说)不习惯就是不好看咯!
他:哈哈..她讲出我要表达的意思了!
我:(瞪)明明就很可爱ok....



哈哈哈.....
有没有很废=0=


买好电影票~


我和佩仪很苦恼2个小时要怎么度过··

我们就去吃鸡排




然后还是很无聊
我们就决定去妏倩小姐的家..

她家还蛮大的..0.0

我们在那里呆到6.10分就赶回去u mall了
=D

因为电影6.15就开场了!!

我们看的电影 ♥

个人认为还蛮好看的  =D
很刺激一下=0=
英文片就是不像马来鬼戏那么闲 ~!

真的很好看啊!!
我推荐各位去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喊到乱就可以僚....=P







过后8点半酱就送佩仪回家了、
送她回家后
我又回去 umall
因为家人在里面逛街~




我和妹妹跑去买章鱼烧!!
♥.♥



过后10点多回家 xD
买了2桶鲜奶还有2桶冰淇林!!

哇哈哈哈  o(≧v≦)o






偶然翻到这张照片
我头发是长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