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ober 2011

10/10/2011





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
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这一刻开始
我相信  你真的消失了
会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













望着天空傻笑
因为我在想你  =D









今天没有去读书 =P
在家睡到 1 点才起身 XD


厉害咧  ♥﹏♥





猜这个是什么来的!!

答案就是!!  : ice-cream  xD

不要怀疑 !
就是它了 !
巧克力味的 !
我的爱   ♥.♥







刚才旁晚,,
有人叫我帮她拍照  =w=



结果笑场  /.\














照片你们欣赏一下!!

独家的咧、开玩笑!

她还不知道我放上来、
不懂给她知道会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目
















就算了吧、
就算我先说不爱了  T..T









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