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11

21/10/2011





久违了的星期五!!
很久没有去PM了、
其实我也不懂几久蜡蜡蜡  xDD


下午4点就跑去佩琪家了~~
因为放假了 =D
想到要在家就很闲  =0=


然后在佩琪家聊聊天 :目

..............[ 省略 ^o^ ]..............

过后在吃laksa时、
隔壁座吵架!!

恰渣波 vs 恰达波
我们就坐在那边一边吃一边看戏、
吵到几激烈一下  xDD


then 我们吃完就去游乐场那里空地、
坐在地上聊天 xD
虽然讲旁边有废弃的屋子,,
可是没有感觉到任何恐怖 xDD


最后9点多酱就在bustop等乐爸来 =D
结果到10点酱才来

就跟各位 say goodbye   ^o^


过后乐爸去载 le wei 和 le qi
载leqi的时候、
去那个龙寰镇里面的新taman 载
【嘉丽壹山庄】
里面的屋子全部大大间的!!!

我们一车人一过那个guard的门、
就开始:哇~~哇~~~~~~哇!!!
好像乡巴佬酱 xD
可是很好玩~~




这个是那个KHAR YING家~
其实很美的!!
只是被我的手机拍到不美!!  =3=
有相机我们就不只拍这些了  =PP
很大间咯  /.\
尤其是门口2粒路灯、
美到~~~~~~~~~~
好像去disco酱~~~~










最近看了这2本书=D
堂弟的!
流星船---看了很感动!!!










今天考perdagangaan
拿到试卷二
只会做第一题
1 markah
哇老喂 =0=
偷偷转过去看名慧的答案!
结果!   直接吓到我!!
整面都是字!!!!!!

天啊=3=
这世界变了、
连名慧都写得出来! 囧

过后想了很久!
终于挤出一点点字出来、
可是一定完蛋  T.T
整份总共100分、
我看我都做不到10分  =((

妈妈咪啊~~
我完蛋-.-








  今天在学校一直和名慧唱: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过后佩仪听到也唱=DD
放学时、
敏仪听到我们唱
就讲:zuomok你们和伟文一样的!唱这首歌!

因为这首很顺口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







             小悦悦去世了 .....      
R.I.P  ='(







ah tang 很sweet  =D









对你的思念慢慢消失 =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