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1

便 -.-

see topic!!!!!!!

阿乐写随、所以我写便!!!

=DD



26/10/2011

今天早上是被名慧吓醒的 =0=

突然找我去做工
酱好死=3=原来是阿乐不做才叫我!
哼  =目





做工的时候、
发生很多很好玩的事

好彩很轻松 xD
基本上只serve到3桌  =P

有一桌还是非洲来的黑人咧
讲我和名慧很可爱  /.\

黑人:what's u name?
我:erm............[ 保持沉默 =D ]
名慧讲:做莫你不要跟他讲你叫“lehua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迟了 ...


我们2个做工时一起看烟花
几烂漫一下两下三百下  =0=
还一起雨中漫步   =3=
真的是一点都不浪漫!!!
⊙﹏⊙





27/10/2011



今天去了JUSCO温习功课 =D



乐欢姐姐--乐薇当老师!!!





我手机只拍到一张~~~~
阿乐乐不要骂我  T.T



其它都是在思敏那里里里 >.<









 都没有和佩仪合到照  T.T

大合照  =D


with 思敏......


 她在自拍 XD  我就跑过去  XD
结果!
整个场面都被我hold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


很多财产  XD  等下被打枪!!! =P




和乐乐的  =)


 


3人行 =D








过后旁晚、去吃东西  =D



晚上

陪名慧去剪头发  =D



2个小妹妹!!!!!!!!!!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过后因为老师临时取消补习=0=

我们8点多就回家了...


回到家!!
很surprise!!!

因为有草莓!!!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D







阿呆原来有blog的蛤··
不过我很好奇咧=0=
你的blog很久没有更新僚咧!!!
why why why!!!























有些事,
我不说、我不问,
不代表我不在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