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1

_______+﹏+





肇事司机:“我看旁边没有人,就油门一加,
赶紧跑。如果被人抓到肯定要坐牢。”
记者:“就是说当时撞到人你是知道的?
然后你又碾过去了?”
肇事司机:“对啊,如果她死了我只要赔一两万,
如果她活着几十万都不够……



很生气!!
這個什麽人來的!
這種話都說得出口!!!

Fxxk!!!!!!!!!!!!
pui!!!!!!!你自己去被碾看!!!!!!!!!!!!!!

最好被抓被關!永遠都不用出來了你!
活著也沒用!!!!!!!!!!










19/10/2011



今天!
又有人生日了啦啦啦  =D

就是師永 xD
生日快樂 !  ^o^
祝你永遠都那麼哈皮啦  :目


和你的合照好像就只有那麼一張=.=















[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現在很夯咯=3=
可是我一直都沒去看那個預告、
剛才很無聊、
跑去 youtude 看、


結果·············
害到我現在很想看!!!!

11月10日···
你等我啊·····  xD












我有一个愿望:
2011年11月11日11时11分 
突然来个短信或一电话说:我想你了。


名名~
我也有這個願望咧  ^o^
哈哈、我等你信息我錒~~














從朋友之後變成了情侶、
過後又變成了陌生人、
或許我們根本什麽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