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November 2011

02/11/2011




哇塞!!!!!!
终于考完了  xD

考完PMR都没有酱兴奋啊=0=
终于可以不用再去死人学校上课了  =D











刚才TM不懂做莫鬼!
竟然给我上不到网! 
 哼  ╭∩╮(︶︿︶)╭∩╮


所以就翻电脑里面有什么东西
结果给我发现到啊贤以前录给我戏全部还没有看
囧  哇哈哈哈
不要怪我咧~
我很懒惰坐静静看戏 >.<


看了第一集的旋风管家
不错啦
还蛮搞笑的

=D

















明天要去学校还课本
和各位lady讲好明天早上一起吃早餐
=D

希望名慧不会缺席  囧










原来敬铨和名慧有一腿的咧....
[ 开玩笑! xD ]


名名~看开点 =))
别不开心蛤  =D
我和阿乐乐只是坦白而已..

我们爱你啦啦啦  
目啊~~~~~~








今天英文老师给我们班上
一人一包nasi lemak

很好吃!  
第2次班上全部8个华人女生一起下课 =D
赞啦 ,,,,,



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咯咯咯  ↖(^ω^)↗


last day scho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