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11

19/11/2011





不找你
不是不想你
而是太想你
想得不敢找你
害怕失控








今天又去了阿姨家 =D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为什么时常跑去阿姨家
啦啦啦~~


在阿姨家看{电影}
 XD

还蛮可爱的企鹅


用电脑插进电视机看XD
又有立体声
超爽的XD


过后看完[ 电影 ]
我就上一下facebook
用电视机
超大0.0




哈哈
因为我表情很好笑
所以马赛克=0=











话说
我家的洗衣机要坏了
我妈讲要牺牲我的相机先
等她买好洗衣机才能买相机
T.T
天啊.....










妈咪下午买了一个喇叭
听radio的
我觉得应该是我用比较多





我的晚餐是虾面
阿姨煮的
很好吃一下 :]]





 



你每发怒一分钟
便失去了六十秒的幸福。
 
 
 
 
 
 
 
虽然讲这张照片我很丑
可是我很喜欢!!!
 
而且我发现
我们手上都是零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太给力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