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November 2011

10/11/2011



今天!
啊陈生日呢  =D
祝你生日快乐蛤  ♥




昨晚去看游神
在回教堂那里

看到蛮多熟人的 XD

尤其是拿糖果的时候
我们5个是直接用抢得 xD

很三八勒你们 XD

名慧还讲要和大头娃娃握手!

看完了
我们又去旺来那里看多一次!

很high哦=0=


你们不要再讲我和他了啦 =0=
虽然讲!!!!!!!!!!      看到他我很震惊
可是不会觉得难过啦 =3=



过后我们去agus喝东西
看米特冰吃晚餐
结果他吃不下!


过后我们绕去二郎神那里
结果游神还没回来

阿哥就讲要去我家喝茶
我以为他讲讲而已

结果他飙120直接驾去我家=0=

才9点而已勒
其实我不想酱早回家的=0=

结果
我下车
讲了拜拜
打算走进家里

结果我妈上车!!!!


他们2男2女绑架我妈

哈哈
欲知详情看名慧的BLOGBLOGBLOG~~

过后妈咪请他们进来喝茶=0=
!@#$%^&*$@#$&%%*^
其实是糖水

他们一进来就进我房间
真的是=0=
我的形象没有僚!


妈咪帮我们大合照!!


和啊GOR

没有和名乐拍到=0=
死敬铨洗掉照片!!!!!

过后他们10点多回家 =D
舍不得你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跟某姐妹聊心事时
觉得很有意思就写下来了 ♥

[ 滚了就别回来
我这里不是收留所
除非你无家可归!
不稀罕
我不会要求你爱我
因为我不是爱情的乞丐
不需要求人
笨女人才会酱做
可惜我不是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