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November 2011

祝我生日快乐 :]




大概半夜12点多

我被强盗吓到!!

谢谢你们啦  ♥
真的真的很感动!!





paiseh
刚睡醒的样子很傻   =0=



我也爱你们!!!



切蛋糕切蛋糕!!  =D





这个蛋糕有够厚=0=
我都吃不完  /.\


大家一起坐着吃蛋糕聊天 =D
原来你们很早就计划好了T.T

真的很爱你们啦!!
尤其是阿哥!!!
不会再讲你没有良心了~~~




名慧被我吻了!
我还要踮脚才能吻到  XDD




我的帅啊gor!!!!!  xD


他们戴的2块钱头套很臭!
XD

还送给我
阿哥说:2块钱害死人

XD

他们送的礼物 =D
敬铨买的纸袋 =D

名慧和阿乐给我的卡 ♥
封面 =D 听说是乐琦弄得
谢谢啊·~






 《好朋友就是在你面前捅你一刀的人!!》


 名慧送的相框!!
很可爱!!
得空我会去洗照片的 =D


阿哥送的巧克力
他讲会吃到我傻=0=



 过后要2点了

他们就回了!
因为早上8点我们还要出去!!!

=D

3点多才睡着/.\


早上我7点就醒来了
被我妹妹闹钟吵醒的!

然后还不到8点我就准备好了~

结果他们比我慢!

9点才正式上路!


司机带我们去DESARU!!!!


阿乐乐折给我的  





过后
要到 “槟威大桥” 时
名慧一直叫我帮她拍  囧








爽了没=0=


过后我们到了DESARU!


完全没有人!!

我们5个几兴奋都有啊!

整个海边都是我们的世界!!

不过下海之前我们还是有防范措施~
怕变  [ O炭 ]








哈哈
有没有很可爱  XDDD


名慧第一个下海!
她很怕输!  xDDD

名慧的脚印

我的脚印!

我们3个的脚印





名慧在拍照
我跑过去==
结果
我的帅阿哥不见掉=0=





过后我们就!!!!
下海啦啦啦啦啦!!!

玩到一半的时候
阿哥的衣服不见掉!!!

哈哈哈=0=
想到就搞笑!

名牌咧 converse !!

我们一直丢人/.\
只有米特冰很难丢!!
原来他也是很有力的=3=

我应该是被丢最多次的  囧

到现在屁股还是很痛!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事!
尤其是名慧和敬铨

名慧每次跑去弄敬铨的时候
都还没有弄到
2个就跌成1团!!!

我和阿乐笑到肚子没有力!
我们都不会啊=0=

还埋我  囧

我们玩到12点就上岸了~~~

不过还是有黑到/.\

不过我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


↖(^ω^)↗

敬铨说29寸电视机都没有名慧重=0=






我哥的IC
我妹讲很像名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过tol时

那些人玩臭
全部要用touch N go 的=0=

结果米特冰就申请

他几兴奋都有  (⊙o⊙)


过后我们去KSL


这个地方···
我想··
最近都不会去了!!!
连续4次咧 =0=

去旺角吃东西


叫生日大奶茶




我的饭/.\
没有很好吃



又是哥请客=0=
破费了

还害我被妈咪骂=3=
:做莫你没有请回他们!








少了阿乐/.\  paiseh

 终于跟这个人合到照了=0=



本来只拍他=3=
我抢镜头!!!  =PP







最后

大合照


请注意我脚上的拖鞋=0=
你们知道穿那双鞋去KSL需要很大的勇气吗!

都是我那个BODOH妹!!
去补习还穿我的拖鞋去!!

害我要穿小妹得鞋!
本来以为去海边而已就不用紧=0=
结果........................哪里知道会去KSL
囧拉!




过后4点多
阿哥载我们回家

我到家就冲凉玩电脑=0=
他们4个一回家就睡!!




过后听到外面有人喊我名字-o-

伟进送蛋糕来=0=
真的是紧张咯我
语无伦次


结果没有请他喝到水==
也没有送他出去
真的是不好意思蛤


因为我脑袋那时一片空白


罗岂文
谢谢你的蛋糕
=))











今年的生日
有你们真好  :]]




最要感谢的人就是米特冰蜡
谢谢你计划了那么久
还花了你那么多钱
真是不好意思


再来就是名慧和乐乐
乐乐真是委屈你了
竟然要你保守秘密
我知道你很难!
哈哈
谢谢名慧的吻!


再来是敬铨
哈哈
你应该伤痕累累
因为我们的指甲都很长!
谢谢你的纸袋蛤 xD




♥ 爱你们深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