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11

05/11/2011



今天
本来是在家发霉的

过后和阿乐乐决定去帮名慧的忙 =D

帮忙幼稚园恳亲会的东西   ♥




毕业典礼举办在MPJBT旁的礼堂


在那边帮小朋友换衣、绑头发 =D



过后得空了
就和名慧阿乐乐去拍照  XD


我把头发绑起来!
很久没有酱 act cute走出去料咯=0=
想当年
每天酱绑去学校 XD



我和阿乐喷染色剂  =D


合照 =))





过后拍照拍过瘾了
我们就进会场帮忙小朋友化妆

总共有7个步骤

我是第一排
负责帮小朋友擦雪花膏 =D

因为我让其它人坐椅子  囧
所以就蹲着帮小朋友擦

真的是很多很多小朋友
蹲到我膝盖都麻了
不过很开心!
因为小朋友都很可爱  XD

阿乐乐是负责粉底的
名慧是负责眼影


过后我好了
她们两个还很忙~
我就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0=


他的名字 ------  凯俊
整间幼稚园最好动的小弟弟
老师看我得空
叫我要顾好他=3=不要给他乱乱跑


6.30 PM
我们终于忙完了

我和乐乐已经饿到··········

所以决定去找东西吃

我们走走走
不懂要去哪里吃

想去八星
可是要过天桥
我们2个懒人是不可能会让自己累的

最后决定去麻麻档吃东西


我的是nasi goreng

阿乐是mi goreng


过后7.15PM
我们吃饱了

经过大门时看到这个!!!

敬铨  xDDDDDDD

回到会场
恳亲会刚开始


我们就去后台帮忙
那里简直是一片混乱 XD



我们根本没时间去前台看表演

等有时间时已经要结束了
颁奖典礼



名慧负责搬奖杯给老师 =D


无意间看到有人跟我 HI
原来是琬婷!!


休闲中·······







过后9.30PM结束

我们帮忙收椅子、捡垃圾 =D

10.00PM回家

很充实的一天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