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11

23/11/2011




这几天没有见到阿乐名慧
很不习惯!!

我很想你们啊啊啊啊~~~~~~



想当年=0=





-----------------------------------------------

今天终于从阿姨家回到自己家了  =D

累毙了


话说
你们还记得我家洗衣机坏了吗



就叫了阿哥和敬铨来修
因为他们是修电器的

结果晚上10点
死阿哥打来跟我讲他没来修了
讲他不舒服


气死我=0=
早一点讲嘛
不然我8点多就要去睡了



过后就要关灯睡觉

结果他又打来跟我讲在家外面=0=



kanasai
我有那么好骗咩!
我不会上当的-0-


结果他真的在家外面!!!!!!

很无奈咧

他讲他一个人来
然后我开门给他进时
还叫我不要锁门
讲多一下就要走了



就真的没锁咯
哪里知道一个接一个进来!

我会怕是坏人的咧!/.\

suprise的是!!!

名慧有来  XDD
阿乐没有来 T.T

想死你和乐乐了  /.\


过后米特冰和敬铨就修咯
我妈陪他们聊天

我和名名就在房间里面聊天!!


从10点聊到11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多话要讲

还有更好笑的事!


名:颐敏颐敏,去旅行时带hello kitty衣服
我:蛤!我放在阿姨家洗料咧  =P
名:鸡蛋==!

过后
名慧看到我的尾指擦红色指甲油


名:颐敏颐敏!去拿指甲油给我!我也要擦
我:蛤!我放在阿姨家咧!

他们3个直接给我炸到够够力

然后不懂哪一个瓜讲
整天阿姨阿姨=0=,你不用回来不是更好!

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v≦)o
O(∩_∩)O
↖(^ω^)↗
(+﹏+)
\(^o^)/


╮(╯▽╰)╭




过后因为2位先生还没有吃
就讲去喝茶

结果妈妈给!!

我们直接去到马星的mcdonald
晚上了还那么多人=0=



偷偷塞20块要还米特冰钱=0=
结果他“ 还 ”我那么多!

问我要这个还是这个!  XD



不是很好吃/.\





吃完拍照 xD




大合照 =D


最后12点回到家  XD


还真的没试过喝茶喝到马星去的  囧



the end ..




阿乐乐~~
对不起 >.<
一定要原谅我们 /.\











我想看!!!!!!!!
找一天姐妹们一起去看啦!!!!!


我很期待12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