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1

o(≧v≦)o



做莫看到好像很多人去TEBRAU CITY酱的=0=

我昨天也有去咧   ^o^

可能昨天holiday
是有一点多人得咯 =0=


06/11/2011

去了SUTERA


因为我们一家人在家很闲
阿姨又刚好在sutera逛街
所以决定去那边改改  =D


去到那边
表妹她们直接用士林鸡排欢迎我们  XD

哈哈=0=
很爱吃勒我
你们看到我应该会觉得我肥料 =3=

过后逛逛逛
妈咪阿姨她们遇到朋友
就直接站在路中间讲话

我就很无聊站在旁边东看看西看看

结果看到前面一位帅哥走过

张耀栋!!!!

真的反应不过来咯
等他走过了我的反应就是一直拍我妹妹的手
=0=
:张耀栋勒张耀栋嘞!他很帅!!


过后在逛街的时候
应该是他上台演唱
------背叛


蛮好听的啦=0=
可是我没去看  XD


POPULAR


遇到小学同学-o-
我直接问:做莫你穿跟我一样的衣!

晚上8点家人们都觉得饿了
所以去吃东西

阿姨讲带我们去南洋味
but我记得阿乐讲不好吃 =3=
其实还ok勒
没有很难吃
我们是叫大排档 XD




柠檬爱玉冰 =)

过后我妈和阿姨一直在那边讨论那个男店员

:他很老实咧
:做人家女婿就好咯

听他们讲话直接无奈=0=

10点才吃完 XD





07/11/2011

昨晚在我和大妹在阿姨家睡 =D


午餐是麦当劳 =D
在austin新开的macdonald  =D


过后去了tebrau 


为什么会去tebrau咧
因为想碰碰运气看买得到{那些年}的票吗

结果是:买不到!

我2点多去看票
5.30的就已经满场了
闲得咯=0=

没关系
阿姨就到我们逛外面的店

有一间糖果店!
是超大得咯!!

很多pattern的糖果啊···
害我流口水=0=

不过幸亏可以试吃!!!!
哈哈哈哈
我就一直吃而已 XD




每次去TEBRAU
我都会吃的抹茶冰淇林
只有那间好吃!
but越卖越贵  囧


吃饱饱了就去大众书局
我很喜欢去那边
因为很大间!!!






然后看到新书《大齐加油》
我就跟我妹说:我等阿乐买

结果!
阿乐你没有让我失望!!!
哇哈哈 XD

then
去jusco买便宜便宜的sushi吃 =D






过后又去THE STORE走
去那边喝下午茶  =D





晚上回家
去PM买晚餐吃





Friends are the family we choose to have 
朋友,就是我们自己选择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