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11

18/11/2011






四架一样的电话XD
强咧!











话说··
昨晚又没补习了

因为我们可爱的老师说:
下雨没有mood教书  =0=


害我很期待的补习泡汤!















=))













名慧啊名慧~
你们又没有讲你要吃/.\
我不是没煮你们的咯  =D

而且我妈也没有把100块给我啦啦啦!
T.T   囧

erm....
还有还有
我们3个的合照吼..
因为我很丑XD
就没有放上来!
而且我好像也删掉了  :]]

名慧跟我一样XD
music放旁边 














最近在看
《完美小姐进化论》
很搞笑!
他的画风不是很美
可是剧情很 NICE !!!
超赞的啦~~~





很可爱有没有 XD

以前我看过真人日剧版的第一集only
不过懒惰追
改天看完动漫的就去看真人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