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11

14/11/2011





我又去了 KSL  =0=
WITH 慧芳,小慧,慧燕,颐馨 and ME  =D

为了看   《那些年》
我和妹妹2个人自己搭巴士去CS

去KSL才和慧芳她们集合  XD








然后再搭德士去KSL

过后集合
她们骗我还没有买到票!

我不相信=0=
直接讲:每次慧芳骗我~我不会被骗的 XD

她们直接闲完~~~



过后我和我妹妹肚子饿
就2个人去找东西吃  =D






过后和妹妹逛逛逛~~




再然后4.10分我们就去电影院
买POPCORN =D

很多人啊!!!

4.15进场  =D
紧张!!

过后6点多散场
我们就去等巴士要搭去 CS






等了1个多小时
巴士没来

最后beh tahan了
就坐taxi回 CS

下雨啊·····
浪漫  XD


过后8点和妹妹2个人搭巴士回家







9点多下巴上

妈咪讲去PM打包

很冷!






很好笑!!
贊!!


雞巴雞巴  =PP

i fuck you!!!!!

尤其是上课是打手枪更经典=0=


偷偷跟你们讲
我把那段music拿来当手机铃声!!
超可爱!!!!!!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