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11

KSL..ing ♥



11/11/11






光棍节万岁!!!!!  =D

11.11分我是和出前一丁快熟面一起度过的 XD




和乐欢名慧佩琪嘉玲谢俊杰约好了一起过今天=D

我和乐乐先去JUSCO等他们~~



过后全员到齐 =D


 司机带我们去KSL
偷偷跟你们讲
他还要用GPS 的 =0=



名慧乐欢拍到很丑XD
只有我拍到美!

过后我们一直走走走
不懂要去哪里去
过后名慧小姐在铜锣湾看到帅哥服务员
就叫我们去支持那个帅哥  =0=


拍照拍照  ♥




我们帮忙打广告 XD





还不错咯~
可以接受的价钱 XD
也很好吃!!

过后吃饱我们就去 K BOX 唱 K









萧萧萧名慧小姐 XD
不是我要花痴

是炎亚纶太帅了!!!

我几想扑上去KISS啊!!!

唱到没有声音掉=0=

过后去厕所拍照XD








过后6点钟结束·

大合照    =D


过后我和名慧为了买BAG
一直跑来跑去
整个场面都被我们HOLD住了=0=

第一次shopping 可以shopping到流汗的!

过后老师催我们要回家回家了

可是我和名慧还去逛书展
7点拖到8点才离开

^o^



再过后我们去PM吃laksa  =D

遇到jackie和宝庆
就和他们一起吃

10点准时到家 XD





12/11/2011





又去了KSL
♥♥




这个鱼肝油很好吃
以前有吃过
可是很贵!!!


 去逛书展~~~
买了1本书  囧



过后买士林鸡排=0=
是够力多人的咯

等很久  囧!




晚上10点去NUMBER 1吃我最爱的哥罗面 =D


then.........

sleep time  =D





13/11/2011


康杰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今天有做工
很好命咧我 =0=

一个人顾VIP ROOM

一个阿婆的生日
她给我红包  =D


名慧叫我打开来

吓到我!

RM10!!!!

哇哈哈哈哈....
lucky ...  \♥/


过后名慧跟我讲
锕蔡他们要来吃!!

我很兴奋!!
but 因为我顾VIP
所以没有在外面

他们一直跑去厕所 XD
我一直看到  0.0


我看到康杰: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
有没有很感动  xD



过后因为下雨都没什么顾客

所以我和名慧就站住聊天聊到放工 =0=

真的是没有人~~

放工 =D

这只鱼很好笑  囧

和名慧拍照~~~~
名慧拉我拍的
我讲不要拍她一直逼我=0=




今天才发现我和名慧的裤是一样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我没有写BLOG很多人都会催咧~~~
我几感动都有啊!!!



倒数.......2天!!!

各位!!!!!!!!!
我今天15岁!!!!!!!!!!!!!!












你的爱早已经不痛
我的心缺了一个洞




明天......14号电影情人节
和妹妹去电影院拍拖  =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