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1

17/11/2011





你們信不信
始終會有這麼一個人

默默看完你的每條狀態
卻永遠不會留下評論




名慧啊
我相信 =)



陈乐欢
你写的生日快乐太小个了!
我看料很不爽/.\










昨晚妹妹和堂弟想要送礼物给我堂弟的女朋友
才3年级=0=

他们就在我家挖 “礼物” 
过后我妈拿这个东西来问我
这个还要吗  囧


这个杯是六年级时
追我的人跟我交换的毕业礼物

几有纪念价值=0=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要去学校拿RM100!!!

结果我妹妹也是今天拿
就和她合照!!



我们不同校=D


在家里煮鸡蛋=0=
为了米特冰的一句话!!


要看详情请按进去
顺便按赞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几有诚意


应该有熟完吧 -3-

过后就去载乐欢和乐妈
再去载名慧和名妈  xD

拿了钱
老师还给我们校刊!


乐乐没有买=0=

老师:yee ming sila sign di sini
我:ok

然后老师给我校刊

乐:做莫你有的!cikgu saya tak ada??!
老师:awak tak ada beli ma
名慧:cikgu cikgu saya leh
老师:ada ada

名慧拿到校刊
then乐又说:ei!!做莫你有的!!!



乐你这只猪=0=


我妈还跟乐妈名妈讲:
我女儿进学校4年我第一次看到她级任老师

乐妈:你够力哦你
我:可爱咧=0=谁叫你懒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家长日都没去 XDD








话说
你们会不会奇怪那粒鸡蛋跑去哪里了

我在学校都遇到敏仪,慧芳,小慧,慧燕
还有很多人

就是没有遇到米特冰!

我就想算了=0=
回家自己吃  囧



结果我们回了
他才去学校拿钱  

然后他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跟他讲我在哪里咯

他问:森林那里啊
我讲:不懂=0=没去过

结果他真的来!!

在kangkar pulai 咧!!!!!
他真的驾来我妹学校

SMK KANGKAR PULAI!!

他会来!
我都不会啊 =0=


我妈讲:会驾车也不是一件好事/.\



灿烂的笑容!!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蛮感动的

=]]


money money money
!!

不要打枪我  =D


^o^


哥给的蛋糕终于被我干完了!

还有罗罗的一整粒在冰厨 xDD










乐欢!!
辅莱今年一个人拿7A我也接受唔到咯!!!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