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y 2011

03/05/2011




当你做任何事情
都不求回报、
这就是愛!!

----------------------------------



疯了我、
真的疯了><
一开电脑就玩ddt
=.=
都忘记掉要写BLOG



我发现··
男生玩ddt都是一直骂人的wor
名慧你讲是不是!!






哈哈、
FB又换照片了
我厉害勒
不到2天就换>.<
不是我想换
因为名慧和乐讲怪怪的、
我就换咯
(借口!!xDD)



曾经有男生因为我一直换照片、
所以才不想找我聊天>.<
这个是什么歪道理
(川:你应该懂我讲谁xDD)




最近心情怪怪的、
起伏很大> <




各位各位、
进来我BLOG、
请按赞、
谢谢蛤xDD
虽然有点麻烦、
按赞、再按确认、再按赞
谢谢、囧





哈哈、
謝謝阿芳講我BLOG的歌好聽!!
我要飛起來僚xDD

我很喜歡它的歌詞!!
超可愛の、


{小姐你是誰家的城堡、
請你靠邊坐坐好不好
擋到電視真的看不到、
你說的話莫名其妙。}


【回憶搞笑的相遇、
回憶悲傷的結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